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农村经济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与自治区财政厅就2021年度本级预算项目绩效评价开展座谈

2022-06-16 17:00     来源:农经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做好2021年度本级预算项目绩效评价工作,2022年6月16日上午,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与自治区财政厅农业处及绩效中心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自治区财政厅绩效中心负责同志介绍了2021年度本级预算项目绩效评价工作的任务目标、评价要素、检查重点、推进步骤及需发展改革部门配合的事项。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农经处负责同志介绍了2021年度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安排、项目推进及日常监管等方面情况。双方表示,将协调相关方面积极配合第三方机构对2021年度乡村振兴补助资金及项目开展绩效评价工作,切实发挥好绩效评价的激励和导向作用,引导各地各有关部门转变观念,进一步聚焦产业,真正用好政策及资金,确保项目落实落地,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安置处、工服处、经贸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图、文/黄将、审核/刘星宏)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