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煤炭油气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举办2022年广西能源系统工作培训班

2022-11-09 18:00     来源:油气处     作者:覃新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11月1日至5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在浙江杭州举办了2022年广西能源系统工作培训班。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自治区能源局局长农冰作开班动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雷群芳致辞。

培训班旨在提升全区发展改革系统能源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开拓视野,推动我区双碳目标下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邀请了浙江大学能源相关领域的资深教授以及理论研究功底深厚的行业专家作专题授课,主要讲授了双碳目标下中国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意义、挑战与对策、国内外节能环保和新能源领域的前沿研究热点、高质量碳达峰如何实现、煤电油气运要素保障供需管理等内容。

来自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相关业务处室以及全区14个设区市发展改革系统从事能源工作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图/文 覃新宇 审核/杨银辉)


农冰同志作开班动员

培训班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