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煤炭油气

农冰与国家管网集团西南管道有限责任公司座谈

2022-10-26 12:00     来源:油气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10月26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自治区能源局局长农冰与国家管网集团西南管道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仪林座谈。

仪林对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给予国家管网集团西南管道有限责任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加快广西地区管道设施建设,为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农冰对仪林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国家管网集团西南管道有限责任公司为广西发展改革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肯定其对我区管网基础设施建设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国家管网集团西南管道有限责任公司继续加大在广西的投资力度,尽快补齐管网基础设施短板。双方还就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文/李钟佶 审核/杨银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