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煤炭油气

农冰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南方分公司座谈

2022-08-25 11:30     来源:油气处     作者:李钟佶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8月23日上午,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自治区能源局局长农冰率油气处相关人员与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南方分公司副总经理靳光辉一行召开座谈会。

靳光辉对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给予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南方分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广西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南方分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结合广西市场特点,做好全区天然气供应服务。农冰对靳光辉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南方分公司在广西能源发展工作中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中国石油天然气销售南方分公司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区能源保供和发展工作。双方还就有关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文/李钟佶 审核/杨银辉)


座谈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