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煤炭油气

油气处赴钦州市开展油气管道保护调研工作

2022-08-19 18:48     来源:油气处     作者:黄钦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落实国家能源局和自治区安委会工作部署,进一步推动我区油气长输管道占压治理和隐患整治工作,2022年8月17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煤炭油气处处长钟世专带队赴钦州市开展长输油气管道保护调研工作。调研组现场实地查看了国家管网集团西南管道南宁输油气分公司钦州作业区违章占压、高后果区隐患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了解油气管道保护工作推进、监管部门责任落实和高后果区企业管控等情况。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油气管道保护主管部门、有关企业要切实履职尽责,采取有效措施,做好油气管道保护工作;二是根据管道占压和高后果区隐患现状,逐个制定解决方案,倒排时间,于今年10月底前消除全部安全隐患,确保长输油气管道安全运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文/图  黄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