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利用外资

我委派员参加法开署贷款广西贺州市生态环境与生物多样性保护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2023-04-21 16:50     来源:自治区发展改革委     作者:黄一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加快推进利用法开署贷款广西贺州市生态环境与生物多样性保护项目前期工作,4月19-21日,法开署检查团Nicolas Rossin(罗明轩)经理一行5人到贺州市开展广西贺州市生态环境与生物多样性保护项目(以下简称“法开署项目”)中期检查工作。

法开署检查团对贺州市法开署项目进行了细致的实地检查,特别是针对项目优化调整的建设内容进行现场踏勘和深入了解。双方就相关合同包的建设内容优化调整情况进行充分讨论并达成共识。

4月21日下午,召开法开署贷款广西贺州市生态环境与生物多样性保护项目中期检查总结会。会上,法开署检查团及其团队专家对项目进展、优化调整、工作任务完成时间线等事项分别做了总结,并就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意见;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对项目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要求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密切配合,进一步增强推进项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质量完成项目调整后续工作,有序推进项目开工建设。

我委派员全程参加了此次中期检查。

文化遗产保护工程(黄姚)现场考察

项目中期检查总结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