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利用外资

外贷办派员参加亚行对广西养老综合服务体系建设PPP示范项目现场考察工作

2023-03-17 18:30     来源:外资处     作者:陆秋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推动亚洲开发银行(以下简称亚行)贷款广西养老综合服务体系建设PPP示范项目的实施,了解各子项目建设情况及讨论下一步工作计划,亚行项目经理贾亚提·尼佳姆女士一行5人于2023年3月14日至17日赴广西对项目进行现场实地考察,并与有关人员和部门进行座谈。  

亚行考察团于3月14日在南宁召开了启动会并于3月17日在贺州举行了总结会。考察期间,考察团依次到两个项目所属市南宁和贺州的5个子项目建设现场开展调研工作,听取了项目业主对项目建设情况的详细介绍,对各子项目的实施内容、项目设计、合同采购、社会保障、移民安置、环境保障、财务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评估和检查。

外贷办派员全程参与了此次考察工作。

考察启动会会议现场

考察团在南宁子项目现场调研

考察团在贺州子项目现场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