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利用外资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召开外商投资宏观经济和支持政策暨广西重点开发区外贸外资 “破零倍增”培训班

2023-02-28 17:25     来源:外资处     作者:李珩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我区利用外商投资的规模和水平,促进我区加快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2023221-24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联合自治区商务厅举办外商投资宏观经济和支持政策暨广西重点开发区外贸外资“破零倍增”培训班。

本次培训以线下开展,线上直播(邀请制)的形式召开,培训涵盖解读新时期外商投资及进出口宏观形势,就外商到我区投资所关心的鼓励类外商投资产业目录、外商投资项目(企业)备案流程、重点开发区实现利用外资“破零倍增”计划、分享国内先进省区外资招商策略和外贸新业态相关操作实务等内容。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商务厅,14个设区市发展改革委、商务局,自治区重点开发区管委会,重点外贸外资企业等相关业务代表参加会议。

培训班会场

培训班会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