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利用外资

罗陈娟率队赴都安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研

2022-12-30 11:15     来源:外资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工作部署,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罗陈娟于2022年12月28日率队赴都安瑶族自治县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调研。

上午,调研组抵达都安县高岭镇加全村,对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联系的帮扶户进行了慰问,了解帮扶户的家庭收入情况,确认各项惠民补贴是否到位,并向帮扶户宣传党的最新帮扶政策,鼓励帮扶户树立信心,充分利用党的政策,靠自己的双手创造财富。

中午,调研组抵达都安县高岭镇加庭村,调研加庭村经济发展情况,对村集体产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提出第一书记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性强、联系面广的优势,与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各相关处室做好衔接,多为帮扶村联系产业项目,开展技术培训,同时,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加庭村集体产业。

此次调研活动,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践行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进一步解放了思想,确保了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上“双线发力”。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外资处、财信处、营商处、社会处派员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入户慰问帮扶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