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利用外资

自治区外贷办赴桂林市开展外贷项目专题调研

2022-10-28 17:09     来源:外资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10月11-14日,为更好地了解桂林市外贷项目前期工作准备情况,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按时开工建设,自治区外贷办联合自治区财政厅,自治区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组成调研组,对桂林外贷项目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重点考察了桂林漓江生态综合治理示范项目和桂林新建龙门污水处理厂。漓江生态综合治理示范项目于2022年9月列入我国利用亚洲开发银行贷款2022-2024年备选项目规划,拟利用亚洲开发银行贷款1.4亿美元。该项目已于2022年7月6日完成贷款谈判,即将开工建设。桂林新建龙门污水处理厂于2021年3月列入奥地利政府贷款2021-2022年备选项目规划,拟利用奥地利政府贷款5000万欧元,需于2023年完成贷款谈判前期准备工作。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上述两个外贷项目现场,与有关项目业主单位进行座谈,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梳理项目当前存在问题和困难,给予相应指导并提出下步工作建议。

调研座谈会

调研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