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利用外资

外资处派员参加自治区工商联组织的 护航民营企业“走出去”专项行动

2021-10-22 16:25     来源:外资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按照全国工商联工作部署,助推民营企业高质量“走出去”,10月20日,自治区工商联联合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广西分公司、中国建设银行广西分行、广西万益律师事务所深入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润建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天和盛炫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以“政务服务、信息服务、产品服务”为主要内容的护航民营企业“走出去”专项行动。

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深入交谈,了解企业在“走出去”、参与共建“一带一路”过程中,特别是受新冠疫情影响下在政策落实、境外投资方面存在的主要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调研组有针对性地就投资国政策、信息来源、法律和政治风险、用人及人员安全保障、信保和金融产品、风险防范以及我区出台的支持民营企业“走出去”政策等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外资处派员全程参加了此次调研。(文/黄一峰 审核/颜艳)

调研组与润建股份有限公司座谈

调研组与广西博世科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座谈 

调研组与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座谈

调研组与广西天和盛炫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座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