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交通发展

平陆运河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会顺利召开

2022-06-27 11:50     来源:交通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6月24日,受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委托,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平陆运河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北京,分会场设在南宁。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方春明出席会议并致辞。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邹展业,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梁磊出席会议。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樊一江率交通处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秦勇率规划处、投资处等处室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交通运输部原副部长胡希捷、国家发展改革委原党组成员王庆云、中国工程院院士钮新强、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浩等多位行业顶级专家组成专家组,经过认真细致评估,专家组认为可研报告基础资料详实、内容全面、方案基本合理可行、保护措施得当,评价结论可信,对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完善可研报告提出积极建议。

国家发展改革委、自然资源部、生态环境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等5个国家部委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南宁、钦州市政府,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厅等15个部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