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经济贸易

熊祥忠主持召开自治区统筹推进农村物流高质量发展工作厅际联席会议办公室牵头单位碰头会议

2022-11-16 18:05     来源:经济贸易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1114日下午,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熊祥忠在发展大厦东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自治区统筹推进农村物流高质量发展工作厅际联席会议办公室牵头单位碰头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刘小明副书记关于农村物流高质量发展的批示精神。听取了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供销社关于梳理汇总统筹推进农村物流高质量发展有关扶持政策以及制定农村物流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建设标准的情况。自治区统筹推进农村物流高质量发展工作厅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下设的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工作组、农村冷链物流体系建设工作组、农村电子商务体系建设工作组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贯彻落实《广西统筹推进农村物流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2022—2025年)》的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还对我区下一步统筹推进农村物流高质量发展工作作出了研究部署。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交通运输厅、农业农村厅、商务厅、供销社,广西邮政管理局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文、图/陈桥,审核/崔永锋)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熊祥忠主持会议

自治区统筹推进农村物流高质量发展工作厅际联席会议办公室牵头单位碰头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