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经济贸易

广西物流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专家评审会召开

2021-09-18 12:00     来源:经贸处     作者:蒋尔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9月16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在北京和南宁两地组织召开了《广西物流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视频评审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来自国家有关部委、行业协会、高等院校和研究机构等五位专家组成专家组,在南宁参加会议的有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和有关厅局及有关单位等代表。

评审会上,规划编制组从广西物流业发展现状和问题、发展目标、空间布局、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等方面对《规划》做了概述性的汇报,专家组听取了课题组的汇报和自治区有关厅局代表的意见,认真审阅了规划文本,与编制组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经讨论研究,专家组认为《规划》的框架结构和文本内容符合国家相关产业政策和自治区编制要求,符合广西物流业的发展方向,同时提出,《规划》的编制和实施对于建设自治区现代物流体系,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支撑构建新发展格局具有重大意义。专家组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建议课题组吸收专家意见建议,对《规划》文本进一步完善。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