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价格管理

杨京凯陪同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司调研组实地调研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

2023-03-03 09:00     来源:价格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2月16至17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司重要商品价格处调研组到南宁市江南区、百色市田阳区、田东县实地调研我区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相关工作。调研组深入水库灌区、田间地头,通过实地了解和召开座谈会方式,详细了解农业供水成本与价格、农民水费支出及收取率、农业水价形成机制、精准补贴和节水奖励机制、工程建设和管护机制、用水管理机制建立健全等情况,认真听取当地干部和群众对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的意见建议,并对我区开展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自治区党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杨京凯陪同调研组在南宁调研,自治区水利厅、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价格处、调控处派员全程参加调研。(文、图/价格管理处 审核/林安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