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价格管理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召开全区价格工作视频会议部署2023年全区价格工作

2023-02-28 16:00     来源:价格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28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区价格工作视频会议,总结2022年全区价格工作,部署2023年任务。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京凯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二级巡视员麦贵富主持会议并传达全国价格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南宁市、柳州市、贺州市、河池市金城江区发展改革部门分别作工作交流发言。

会议认为,2022年,全区价格主管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加强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把握政府定价项目定调价时机力度和节奏,保持我区物价总水平基本稳定,夯实价格基础工作,进一步深化能源、公用事业和公共服务等重点领域价格改革,圆满完成了各项价格工作任务,取得显著成效。会议强调,做好2023年价格工作,要时刻紧绷保持物价总水平基本稳定这根弦,注重区间管理、预期管理,积极稳妥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价格改革,牢牢兜住民生底线,为全面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开好局起好步营造良好的价格环境。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价格处、收费处、成本处、调控处和认证中心等相关处室(单位)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市、区)发展改革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文、图/价格管理处 审核/林安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