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价格管理

价格处派员参加2022年我区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行动联合检查

2022-10-28 08:00     来源:价格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关于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行动联合检查工作方案部署要求,10月上旬开始,我委会同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等有关部门,联合开展2022年我区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行动联合检查。重点围绕交通物流、水电气、地方财经、金融、行业协会商会、中介机构、政府部门及下属单位、互联网平台等重点领域,并针对2021年以来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等涉企违规收费行为及惠企政策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我委价格管理处派员参加,相关检查组实地检查桂林、南宁、钦州等市情况。检查组深入企业检查,并与当地有关部门座谈,督促抓好自查自纠阶段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文、图/价格管理处 审核/林安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