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价格管理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贯彻落实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市场化改革政策座谈会

2021-10-20 16:27     来源:价格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0月19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价格处组织召开贯彻落实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市场化改革政策座谈会,会议由二级巡视员麦贵富主持,电力核电处、宏观经济研究院,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市场监督管理局,各电网企业、发电企业和增量配电网企业代表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深化燃煤发电上网电价市场化改革的精神,介绍了近期贯彻落实工作情况、工作安排。相关单位就落实改革政策的工作安排和进展情况做了发言,并就下一步工作考虑提出意见,积极回应了企业关切问题。

下一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将会同相关单位,坚决全面做好改革政策落实工作,确保改革政策平稳有序落地。(文、图/价格管理处 审核/林安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