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价格调控和收费管理

收费管理处组织参加全国价格工作视频会议

2023-02-10 10:30     来源:收费管理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2月9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2022年度全国价格工作视频会议,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春临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价格司司长万劲松主持。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京凯,二级巡视员麦贵富,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相关业务处室及南宁市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同志在广西分会场参会。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和全国发展改革工作会议的要求,总结2022年价格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并对全国农产品成本调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会议还听取了5个地方的价格工作经验介绍。

会后,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工作部署,拟于近期召开全区价格工作会议,全面推动我区价格工作迈上新台阶。(图、文/陈喆,审核/卢华)

视频会议现场(一)

视频会议现场(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