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价格调控和收费管理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举办价格收费业务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

2022-12-30 16:55     来源:收费管理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干部业务管理工作水平,2022年12月18日至22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在柳州市举办价格收费业务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各市、县(市、区)发展改革委(局)分管价格、收费业务的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近13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柳州市委党校老师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进行深入讲解,价格处和收费处有关负责同志就价格、收费业务知识进行培训,柳州市、桂林市发展改革委围绕价费管理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参训学员还对业务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问题分组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培训,大家克服新冠疫情的影响,认真听课,积极讨论,进一步提高了我区价格收费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为全区价格收费工作高质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达到了预期效果。(文、图/陈喆,审核/朱林)

培训班现场(一)

培训班现场(二)

培训班现场(三)

分组讨论现场(一)

分组讨论现场(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