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价格调控和收费管理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联合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企业收费负担情况调研

2022-09-09 16:15     来源:收费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了解企业收费负担情况,深入推进我区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工作,9月1日上午,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会同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开展企业收费负担情况调研。

调研以召开座谈会及实地调研的形式开展。调研组一行先后与广西超大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了解企业近年来生产运营、疫情对生产经营活动的影响、收费负担及享受政策红利等情况,倾听他们对当前我区出台的各项惠企减负政策意见建议。期间,调研组还到广西超大运输集团交通运输指挥监控室,了解企业如何对道路运行车辆实施监控,同时参观皇氏集团产品生产车间,了解各种产品的生产流程。(文、图/邓乐君,审核/朱林)

参观广西超大运输集团道路运输指挥监控室

与皇氏集团座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