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工业和服务业发展

唐轶昂主持召开2023年一季度全区服务业运行分析会商会议

2023-04-12 11:00     来源:工服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4月11日下午,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唐轶昂在南宁市主持召开2023年一季度全区服务业运行分析会商会议,自治区商务厅、统计局等18个自治区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要认真总结分析一季度全区服务业运行的“得”与“失”,深刻剖析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吹糠见米”“真金白银”“落地见效”的有力工作举措,努力抓好二季度服务业促增长工作。要充分认清服务业促增长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加倍努力做好困难行业的促增长工作,持续加力稳住增长较快行业的良好势头,千方百计做好市场主体服务工作,齐心协力加快推动服务业整体向好。自治区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各行业主管部门担当起“管行业也要管运行调度”的责任,切实抓好各行业全区一盘棋的调度工作,主动靠前服务,积极谋划发力,形成更大的合力推动全区服务业更好更快发展。

会上,18个自治区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别就各自领域一季度总体运行情况和二季度服务业促增长工作安排作发言。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郑鑫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唐轶昂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