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工业和服务业发展

华谊钦州基地二期项目产品下线

2022-12-02 18:59     来源:工服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11月28日,华谊钦州基地二期项目开始试生产,聚氯乙烯(PVC)装置首批聚氯乙烯产品11月30日顺利下线,标志着华谊钦州基地二期项目正式建成投产,开始进入生产阶段。自治区党委、政府向华谊钦州基地致贺信,华谊钦州化工新材料一体化基地二期项目正式投产表示热烈祝贺,向项目全体建设者致以诚挚问候。上海华谊集团与钦州市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共同举行华谊钦州化工新材料一体化基地二期项目产品下线仪式。

华谊钦州化工新材料一体化基地是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牵头推进的自治区领导联系推进重大项目,也是广西近年来承接东部产业转移最大的工业项目,项目总投资和设计产值超1000亿元,涵盖现代煤化工、轻烃裂解、盐化工、石油化工下游四大产业链,分三期实施。其中,一期项目已于2021年6月15日建成投产,三期项目的前期工作正在全力推进,力争一阶段子项目近期开工建设,实现一二三期项目有效衔接,努力建成投资产值“双千亿”的生产基地,打造世界一流的化工新材料一体化基地

华谊钦州基地二期项目产品下线仪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