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工业和服务业发展

熊祥忠参加第十五届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

2022-11-28 20:44     来源:工服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2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五届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在贵港平南县隆重开幕。本届大会以“擘画RCEP框架下开放共赢的产业新图景”为主题,聚焦经济发展、数字科技、绿色标识、环保技术、柔性供应链等热点话题,举办多场主题大会和平行会议,共同探讨对外开放新浪潮下产业转型升级的可行路径,推动全球纺织服装产业的可持续发展。大会的成功举办对提高中国纺织服装业供应链管理水平和竞争力,促进中国纺织服装企业在国际供应链中合作与协同创新,推动我国纺织服装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熊祥忠应邀出席大会。大会开幕式结束后,熊祥忠还调研了中国(贵港)纺织服装时尚新区。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工服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大会并陪同调研。

十五届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现场

第十五届全球纺织服装供应链大会现场


祥忠调研中国(贵港)纺织服装时尚新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