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工业和服务业发展

2022年广西化工新材料产业链招商推介会在杭州成功举行

2022-11-18 17:24     来源:化工新材料产业链招商专班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1116日上午,为推动广西石化化工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加快构建具有广西特色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延伸石化化工下游产业链,作为自治区化工新材料产业链招商专班牵头单位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在杭州成功举办了2022年广西化工新材料产业链招商推介会。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熊祥忠出席会议并致辞。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工服处主要负责同志作广西石化化工产业推介,自治区投资促进局作广西投资环境推介。钦州市、柳州市、自贸区钦州港片区相关部门分别作钦州市、柳州市、自贸区钦州港片区石化化工产业投资推介。会议还邀请了上海华谊集团、浙江恒逸集团、浙江桐昆集团三家自治区化工新材料产业链招商专班链主企业到场作投资广西经验分享。

会议吸引了超30家石化化工产业链下游企业,约50名企业代表参会,并与一批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专精特新化纤纺织优质企业共商合作,共谋发展。推介会采用图片同步直播会议实况,吸引了近万人次观看,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熊祥忠致辞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工服处主要负责同志广西石化化工产业推介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代表作广西投资环境推介

钦州市石化产业发展局代表作钦州市石化化工产业投资推介

自贸区钦州港片区招商服务中心代表作自贸区钦州港片区推介

柳州市发展改革委代表作柳州市石化化工产业推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