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工业和服务业发展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举办2022年全区工业和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2022-10-14 16:15     来源:工服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10月12—14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举办2022年全区工业和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本次培训以推进工业和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提高全区发展改革系统干部的工业和服务业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邀请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祚标同志作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邀请来自北京和江苏的专家讲授现代服务业发展理论和先进省份服务业发展经验,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投资处有关负责同志就投融资业务作专业指导,工业和服务业处主要负责同志就工业和服务业重点业务工作进行专题解读,培训还邀请南宁、柳州、钦州、梧州、玉林5个先进地市做经验交流分享。

本次培训采用远程视频方式,培训范围至14个设区市、74个县(市、区)发展改革部门负责工业和服务业工作的有关同志共374人。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工业和服务业处全体同志参加培训。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纪

检监察组组长李祚标同志作党风廉政教育

2022年全区工业和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开班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