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工业和服务业发展

熊祥忠参加2022中国—东盟石油和化工国际合作论坛

2022-09-14 19:00     来源:化工新材料产业链招商专班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4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联合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钦州市人民政府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国化工信息中心共同主办的“2022中国—东盟石油和化工国际合作论坛”在钦州隆重开幕。本次论坛以共享RCEP新机遇 共赢石化新未来”为主题,是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重要配套活动,自治区相关部门、权威专家学者、国内外知名企业、行业协会、金融机构和国际组织代表“线上线下”约300人参加,云上东博会同步录播论坛实况。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向大会发表视频致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乐秦钦州市委书记、自贸区钦州港片区党工委书记林冠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馆贸易参赞Marina Novira Anggraini等嘉宾出席大会并致辞。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熊祥忠出席大会。

我委作为自治区化工新材料产业链招商专班牵头单位,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部署加强与行业商协会、龙头企业建立紧密联系,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紧抓中国东盟合作提质升级和RCEP实施机遇,深化中国东盟石油和化工行业合作商机。通过参与主办此次论坛活动,对提高我区石化产业国际影响力,加快推进建设面向东盟的万亿级石化化工新材料产业集群具有重要作用。

下一步,我委将充分发挥化工新材料产业链招商专班牵头单位职责,加强与各市牵头部门的工作会商,做好赴“长三角”地区招商推介工作,推动招商项目数量、体量、质量再提升;强化石化化工重点项目跟踪服务,推动工作有力有序开展,推进加快建设面向东盟的万亿级石化化工新材料产业集群,助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工服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大会

2022中国—东盟石油和化工国际合作论坛全体大会现场

2022中国—东盟石油和化工国际合作论坛全体大会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