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法治建设

法规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2023-03-31 10:00     来源:法规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30日下午,法规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奇海同志主持。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开展谈心谈话。会上,支部书记黄奇海同志向全体党员报2022年工作,通报检视问题情况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其他党员按要求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并对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提出意见建议。会议遵循“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并将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落实到本职工作中,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推动发展改革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