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法治建设

法规处汇报2022年上半年工作

2022-08-12 17:43     来源:法规处     作者:何加予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12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年中工作交流汇报会(第三场),法规处参加会议并作工作汇报。

法规处从加强顶层设计和制度保障、积极配合科学立法、落实法治建设职责年终述法、规范合同文本提升标准化、从严把关合法性审查审核、统筹谋划法治宣传教育6个方面总结汇报2022年上半年处室主要工作,梳理查摆法治机关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系统总结工作开展情况和查摆问题,法规处提出持续加强全委法治机关建设、及时封堵涉法业务风险漏洞、积极开展防范未发风险研究、不断丰富法治文化建设模式等4项下半年工作重点目标。法规处的汇报得到委领导的肯定与支持,并提出进一步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