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法治建设

法规处参加区直机关处级干部履职能力课题研究座谈会

2022-07-15 18:00     来源:法规处     作者:何加予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5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区直机关处级干部履职能力课题研究座谈会,法规处派员参会。

《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将于今年底到期,为做好新的干部教育培训规划编制工作,受中央组织部委托,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联合广西区委党校于近期开展区直机关处级干部履职能力课题研究,邀请区直有关部门处级干部代表就区直单位处级干部履职能力培训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如何提升培训质效等问题座谈交流。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法规处受人事处委托,派员参加座谈会并发言,提出处级干部履职能力培训应当坚持理论与实践并重,适当提高法治建设内容比重,增设信访、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等行政争议案件处理实操课程等建议,得到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和广西区委党校参会领导的积极回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