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法治建设

第八党支部动员部署支部党建和清廉机关建设工作

2022-04-29 17:37     来源:法规处     作者:何加予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支部党建、扎实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工作,4月29日上午,第八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民主测评全委各党支部书记,动员部署支部党建和清廉机关建设工作。委二级巡视员庞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会议。

第八党支部书记黄奇海同志主持会议。会议首先审议了18个委机关和7个委属单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材料,支部全体党员按规定测评并填写了支部书记述职测评表。

会议研究了支部党建工作,并对推进清廉机关建设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全体党员一要加强学习,特别是政治理论方面的学习。二要持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绷紧廉洁从政准绳。三要积极投身廉政机关建设,增强法治思维,弘扬担当实干精神,立足本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四要切实抓好委党组决策部署的落实,主动服务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会议还对廉洁过节和安全工作进行了提醒。

庞湟同志在会议上发言。他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聚焦清廉思想建设,夯实廉洁思想根基。要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升思想境界、拓宽人生维度。要强化沟通联系,互帮互助,凝聚支部力量。要探索创新组织生活的方式,力争实现党建业务双促进、工作生活双丰收。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