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法治建设

凝聚亲情力量 助力廉政建设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法规处开展廉政家访

2021-12-13 18:00     来源:法规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一把手”监督有关部署,进一步掌握党员干部8小时以外学习生活情况,筑牢处室廉政建设工作防线,法规处近期对全处干部开展廉政家访。

廉政家访采取上门家访方式进行,机关第八党支部书记、法规处处长黄奇海入户到家与处室在编干部及其家属“拉家常”。他首先转达了委党组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介绍了干部在单位的现实表现,感谢干部家属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同时了解干部的生活圈、朋友圈和兴趣爱好等情况,掌握干部家庭家教家风情况,并仔细询问干部家庭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及需求。黄奇海书记最后还介绍了相关廉政政策规定,强调纪律规矩,希望家属争当家庭反腐倡廉“宣传员”,当好干部廉洁从政“监督员”,筑牢家庭反腐倡廉坚固防线,把好“防腐关”、守好“幸福门”。家访结束后,法规处全体受访干部家属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文/何加予,审核/黄奇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