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法治建设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 深入开展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监督检查

2021-11-09 18:00     来源:法规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中央有关部委关于加强水库移民工作监督管理指导意见,严格落实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安置处近期联合法规处等处室和自治区财政厅、水库和扶贫易地安置中心等相关部门组成检查组,分赴河池、玉林、桂林、钦州等设区市开展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监督检查。

监督检查按照“双随机”理念,除必查地区和项目外,从全区纳入检查范围内的40个县(市、区)随机抽取20个县(市、区),重点针对已建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政策实施、大中型水库移民后期扶持资金使用管理和信访稳定等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采取召开座谈会、查阅台账、现场查访等方式,了解基层情况、宣贯法规政策、查找工作堵点,对能够现场解决的问题,要求当地立行立改;对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如实记录,下一步研究解决。监督检查结果将在汇总整理后反馈相关县(市、区),并以适当方式进行公布。(文/何加予,审核/黄奇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