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法治建设

2021年全区行政执法人员资格(续职) 培训考试工作正式启动

2021-10-22 16:55     来源:法规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全区行政执法人员资格(续职)培训考试工作于10月正式启动,为做好相关工作,自治区司法厅于10月20日召开培训考试动员部署暨系统操作培训会议。

会议要求,自治区各有关单位和各市、县要将习近平法治思想贯穿于全区执法人员资格(续职)培训考试工作始终,认真组织全区各级行政机关、法律法规授权的具有管理公共事务职能的组织、受委托的行政机关(或事业单位)中拟从事行政执法岗位工作但未取得行政执法证件的在职在编干部参加培训考试。会议强调,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人员资格管理,统一行政执法证件样式,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推动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提高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法规处派员参加会议,下一步将按照会议精神,认真组织开展本委培训考试工作。(文/何加予,图/李雅慧,审核/黄奇海)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