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法治建设

助力平安广西建设 践行党史学习教育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开展送法入社区实践活动

2021-09-27 10:05     来源:法规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扎实推进平安广西建设工作部署,认真践行党史学习教育,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近日深入南湖小区社区开展平安广西建设暨“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法入社区实践活动。

9月24日上午,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法规处率委法律顾问团队一行前往南湖小区社区,在社区党委书记韦灿斌引导下参观社区基础设施建设,了解社区工作情况,并与社区十个党支部的支部委员们共同开展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法规处和法律顾问团队与社区党员干部一起观看党史学习教育视频,一起颂唱红色歌曲,并向每个支部赠送民法典等法律书籍,宣传民法典,让民法典更好地融入社区居民日常生活、融入基层依法治理工作。

法规处现场组织法律顾问团队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开展法律咨询服务,回应社区居民的诉求、解答社区居民的疑惑,引导党员干部带头知法、守法、用法,助推法治广西和平安广西建设,开展了一场生动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社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自治区发展改革委送法入社区实践活动很有意义,既满足了大家的法律需求,又帮助提升了大家的法治意识,对社区下一步依法治理工作提供了助力,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文/何加予,图/李雅慧,审核/黄奇海)


了解社区建设

赠送法律书籍

活动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