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法治建设

法规处坚持政治引领不断加强干部能力建设

2021-09-14 17:55     来源:法规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法规处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处室职能工作载体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加强干部能力建设。

坚持加强学习,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培训、发展改革大讲堂等集中授课,了解把握我区发展改革重点脉络,提升理论水平,拓展工作视野。召开处务会、党小组会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和自治区重要文件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把准工作方向。

坚持理论结合实际,以日常职能工作为载体,加强处室交流学习。不断完善典型案例研讨机制,针对工作中具有代表性的问题,经办同志间先行相互研讨论证形成意见,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全处讨论,必要时邀请法律顾问团队共同研讨,确保工作政治正确、服务大局、精准有效的同时,锻炼和提升干部的业务能力。(文/何加予,审核/黄奇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