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规划工作

广西印发《北部湾城市群建设“十四五”实施方案》任务分工方案和工作细案

2022-08-09 16:30     来源:规划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3月,国务院批复同意、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实施《北部湾城市群建设“十四五”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实施方案》不仅对强化粤桂琼三省区合作,共同推动建设蓝色海湾城市群作出战略指导,更对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六市的发展定位、目标任务、体制机制创新、重大项目建设、试点示范等方面作出了总体部署,为广西充分发挥独特区位优势,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提供了重大机遇。近日,经自治区人民政府同意,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先后印发《广西贯彻落实<北部湾城市群建设“十四五”实施方案>任务分工方案》和《广西贯彻落实〈北部湾城市群建设“十四五”实施方案〉任务推进工作细案》,明确责任清单和项目清单,细化年度工作要点和实施进度要求,切实推动《实施方案》中提出的一系列事关广西长远发展的重大政策、重大改革举措、重大工程项目落地见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