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地区经济

刘小明主持召开南宁临空经济示范区联席会议暨南宁航空枢纽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会议强调 起步快跑往前冲 全力抢拼开好局 加速推进临空示范区和航空枢纽建设

2023-02-06 10:32     来源:广西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1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南宁临空经济示范区联席会议召集人、南宁航空枢纽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刘小明主持召开南宁临空经济示范区联席会议暨南宁航空枢纽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2023年第一次会议,听取去年以来各项工作推进情况,研究审议有关事项,部署安排今年南宁临空示范区及航空枢纽重大项目建设各项工作。
刘小明对示范区联席会议和枢纽重大项目建设指挥部成立以来大家合力推动示范区建设取得了一系列成果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五个更大”重要要求、全面建设新时代壮美广西的起步之年,也是示范区和枢纽重大项目建设的突破之年。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进姿态,起步快跑往前冲,全力抢拼开好局,全力推进各重点工作、重大项目,确保示范区和枢纽建设迈上新台阶。
刘小明强调,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发展大势,努力把示范区建设成高端产业发展的牵引龙头、现代产业体系的坚实脊梁、壮美广西建设的重要引擎。要坚持高起点、高水平、高标准、高质量,扎实做好与示范区发展规划相配套的产业发展、物流体系规划和概念性总体规划。要加快建成开放型临空产业集群,做大做强临空制造产业,全面升级临空服务产业,高起点构建先后有序、充分联动、链条完整的临空产业体系。要牢固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争当起而行之的行动者、攻坚克难的奋斗者,内外互动、左右协同、上下联动,奋力开创示范区建设新局面。
蔡丽新、农生文、许永锞出席会议并讲话。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