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地区经济

自治区政府电视电话会议强调 从严从实加快推进自然资源督察发现问题整改

2022-07-12 10:2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7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召开全区加快推进自然资源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政主要领导批示精神,部署加快推进自然资源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许永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强化耕地保护和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各级各部门要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把抓好自然资源督察整改工作作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实际行动,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加快推进问题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发现问题整改工作的政治性和严肃性,加强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依法依规分类处置,避免“简单化”“一刀切”,要强化跟踪督办整改销号,从严从实加快推进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