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地区经济

黄汝焜参加2022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主场活动和向海经济讲坛

2022-06-13 11:32     来源:地区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7日-8日,2022年世界海洋日暨全国海洋宣传日主场活动、向海经济讲坛在北海市举办。

本次主场活动主题是“保护海洋生态系统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开展,旨在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普及海洋知识、提升全民海洋意识,增强全社会珍惜和保护自然资源、建设生态文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固树立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理念,共同建设美丽中国。

向海经济讲坛邀请了4位国内海洋领域的知名专家作专题报告,院士和专家们围绕海洋绿色发展、科技交流合作、向海经济、海洋生态保护修复等主题进行交流探讨。讲坛现场发布了《广西向海经济发展指数报告(2022年)》。

自然资源部副部长、国家海洋局局长王宏以线上视频方式发表致辞,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副主席许永锞在活动现场发表致辞。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一级巡视员黄汝焜参加了本次活动,地区处派员陪同参会。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