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电力核电

钦州市主办“新桂族 开五菱”五菱汽车广西消费节

2023-05-05 08:32     来源:电力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关于稳定汽车消费等决策部署,营造良好的汽车消费环境和氛围,最大程度激活全市居民消费意愿,激发消费活力,全力拉动汽车消费。2月25日,钦州市主办的“新桂族 开五菱”五菱汽车广西消费节-钦州站在钦州市长融世贸广场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是自治区商务厅“春暖八桂,欢乐迎新”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得到了上汽通用五菱股份有限公司与各县区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在钦州市全市范围内的授权经销商门店开展,活动持续到3月31日。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各种小巧可爱、颜色清新的不同款式五菱电动汽车,吸引着众多市民驻足围观、咨询,对汽车进行观察试驾,其中不少市民朋友在了解优惠政策后,激活了汽车消费意愿,打消了购车疑虑,现场签订了购车合同,营造了汽车消费市场回暖的良好氛围。

本次购物节通过政府发放购车补贴、车企发放汽车消费券、联动全市大型促消费活动等形式,让购车消费者享受最大幅度的优惠,消费券共分4档,分别为1000元、2000元、3000元、5000元,本次活动共计275单,销售金额达1490万元,发放补贴金额46万元。本次活动打响了“春季攻势”,促进了汽车消费回暖,深入挖掘了汽车消费潜力。


活动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