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电力核电

广西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与广西广播电视台FM97.0联合开办新能源汽车融媒节目

2023-04-19 13:05     来源:电力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在国家和自治区大力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背景下,为做好广西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工作,广西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积极履责,做好行业协会的职能,积极开展新能源汽车推广活动,大力宣传新能源汽车相关信息。协会积极创新,多元发展,主动联系广西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FM97.0女主播电台,经友好沟通达成合作协议,联合开办了新能源汽车融媒节目,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共同推广新能源汽车,助力广西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同时,以期实现多方共赢的目标。

从2023年3月5日起,在FM97.0电台开设的《HELLO新能源》融媒节目正式上线。该节目以广播节目、多种网络视听方式、互动活动实现融媒传播。其中广播节目于每天上午9点15分播出,时长810分钟。节目围绕“新能源”关键词,关注全域产业,其中新能源汽车方面重点宣传新能源汽车相关的国家和地方政策、关注市场最新动态、提供新能源汽车各品牌信息,并针对用车和购车人群讨论的热点话题,进行街头采访、经验分享、互动讨论等。节目全面实现融媒传播,制作符合当下网络传播的政策解读、新车试驾、品牌分析、购车指南等短视频,进行网络矩阵传播。该节目实现线上线下联动,组建节目粉丝社群,定期举办福利购车、车友聚会、新车发布等汽车体验沙龙活动。

该节目自上线后,迅速得到各方关注,在广西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指导下,通过多期节目的话题策划,为消费者提供了政策解读、购车、用车指南的同时,也为众多汽车品牌进行推荐。节目播出后,多个新能源汽车品牌都表示愿意积极配合节目发声,主动联系广西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和广西广播电视台FM97.0女主播电台,愿意积极配合采访宣传,并希望能在节目中重点推荐。不少新能源车主愿意主动分享使用体验,为购车客户提供市场信息。更有消费者希望能享受购车品质服务,通过协会和节目购车,能享受专属福利。通过电台的播出,新能源汽车得到更好的宣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