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电力核电

广西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厅际联席会议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3-04-10 09:31     来源:电力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4月7日,广西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厅际联席会议第九次全体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自治区能源局局长农冰主持会议并讲话。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相关受邀单位和自治区发展改革委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广西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三年行动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汇报,学习研讨自治区人民政府领导同志关于广西新能源汽车推广工作批示精神,审议有关文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碳达峰碳中和的重大战略决策,按照自治区人民政府的部署要求,落实工作责任,清醒认识形势,加大工作力度,要深入分析推进我区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研究需要做好的重点工作。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担负行业主管责任,针对各地工作进度不平衡等问题,强化行业指导协调,同时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锚定国家要求,毫不松懈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文图/蒋梦洁 审核/电力处)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