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电力核电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2022年“我为群众办实事”安全用电宣传活动顺利举办

2022-11-23 15:40     来源:电力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11月18日下午,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联合南宁供电局走进南湖小区社区共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进行电力安全知识宣讲、发放宣传手册,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社区居民介绍了安全用电注意事项、电力安全警示牌、电动车充电等电力安全常识。同时,通过开展有奖知识问答等趣味活动,进一步引导居民在日常生活中牢记安全用电理念,赢得了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联合电网企业深入社区、下沉一线,及时感知、响应群众需求,在联系基层服务群众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听取意见建议,协同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共建共治共享”工作取得实效。(文/张琴  图/王宁)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