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电力核电

农冰率队赴百色市调研能源电力保供工作

2021-11-29 09:00     来源:电力处     作者:陈子谦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能源电力保供工作的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能源局关于印发<进一步规范管理燃煤自备电厂工作方案>的通知》和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能源电力保供的工作要求,确保经济平稳运行,确保能源电力安全保供,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11月24日至26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能源局局长农冰率调研组赴百色市调研能源电力保供工作情况。

调研组先后来到华磊电厂、锦盛电厂、田东电厂、百矿发电厂等燃煤自备电厂以及天生桥一级水电站、天生桥二级水电站、那拉水电站等水力发电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能源电力保供工作情况和当前面临的困难、问题,就进一步提升能源电力保供能力等有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有关工作要求。(文/图  陈子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