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财政金融和信用建设

罗陈娟出席财信处2023年工作布置会

2023-02-03 18:25     来源:财信处     作者:梁鹤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2月3日上午,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财政金融和信用建设处在委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工作布置会,财信处全体同志参加。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罗陈娟出席会议并作工作布置。

会议在热烈欢快、昂扬奋进的气氛中进行。财信处主要负责人总结汇报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对做好2023年工作提出了考虑。财信处其他同志逐一就做好2023年工作进行发言,交流经验做法、设想考虑,碰撞思想火花。罗陈娟同志与发言同志交流讨论,场面十分活跃。会上,罗陈娟同志充分肯定了财信处2022年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对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对做好2023年工作提出殷切期望。会议开得很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文、图/梁鹤攀,审核/蓝波)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