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创新和高技术产业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举办广西创新平台建设及高技术产业培训班

2023-04-18 09:25     来源:高技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相关文件精神,加强对设区市开展全区创新和高技领域工作指导,进一步提高全区创新平台建设及高技术产业发展水平,2023年4月10日-14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在南宁举办广西创新平台建设及高技术产业培训班。

本次培训通过集中授课和现场教学的方式,邀请自治区相关领域专家就强化调查研究专题讲授数据要素流通的深层逻辑与实践探索,分析当前数字化转型、数字政府发展趋势与建设路径、社会数据与政务数据融合应用,对新基建领域项目申报、政务信息化审批相关工作流程与要求等进行专题授课和现场答疑,组织对我区国家级工程研究中心、科技企业等进行实地参观。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14个设区市发展改革委(含县、城区发改局)高技领域相关业务骨干共110人参加培训。(图文/程缘,审核/张庆彪)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现场教学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