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创新和高技术产业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举办2023年第一期广西发展改革大讲堂讲座

2023-02-09 18:00     来源:高技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3年2月8日下午,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举办2023年第一期广西发展改革大讲堂。本期大讲堂邀请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元宇宙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蒋明教授作“元宇宙:广西换道超车的新机遇”专题讲座。

蒋明教授的讲座内涵深刻、内容丰富、观点鲜明、视野开阔。他从元宇宙的核心技术、发展趋势、场景应用、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等方面作了精彩的阐述,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元宇宙产业建设发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前瞻性和指导性。

会后我们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突破思想障碍,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作为指导,以开阔的视野和统揽全局的思路,大力推动数字广西建设,积极把握面向东盟科技创新合作区的有利时机,抓住“元宇宙:广西换道超车的新机遇”。全委各处室及委属单位广大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讲座。(文/李琳,图/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培训中心,审核/张庆彪)


2023年第一期广西发展改革大讲堂现场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元宇宙研究院常务副院长 蒋明教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