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创新和高技术产业

蔡丽新出席2022年全国“双创”活动周广西分会场启动仪式

2022-09-16 16:4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5日,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广西分会场启动仪式在南宁·中关村创新示范基地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蔡丽新出席启动仪式并实地参观广西“双创”成果展。

蔡丽新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不断深化对“双创”工作重要性认识,坚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研究精准化支持政策、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提升创新平台服务功能、深化创新创业开放合作等有力行动和务实举措,加快纵深推进“双创”工作,在全社会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环境,把创业创新成果更好地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能。

广西分会场活动以“创新增动能 创业促就业”为主题,由自治区政府主办,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自治区科协以及南宁市政府、南宁高新区管委会承办。期间,活动设置了广西“双创”成果展、广西“云上活动周”、“双创”论坛等多个组成部分。

广西分会场活动启动仪式前,与会代表共同观看了国家主会场启动仪式直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