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发展改革工作 > 创新和高技术产业

高技处派员参加第七届广西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并担任颁奖嘉宾

2021-12-24 15:00     来源:高技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21日,由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发展改革委、教育厅、农业农村厅、团区委、妇联共同主办的第七届广西创业大赛颁奖仪式在广西广播电视台举行。自治区发展改革委高技处王国祥同志参加活动并担任颁奖嘉宾。

近年来,广西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坚持创业与就业相结合,以创业带动就业,有效促进了稳定和扩大就业。第七届广西创业大赛突出创业引领工作方向,深入广西财经学院、广西艺术学院、北部湾大学等多所高校举办巡回宣讲活动,举办投资路演对接会促进创投资源、创业服务、优质参赛项目、大学生创业典型的交流对接,打造功能化、多层次、专业化的高质量创业支持服务链条,形成了高校人才培育、基地孵化赋能、投融资本加速、项目创新发展的长效联动合作机制。通过举办双创系列活动,充分释放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和创造力。(文图/冯民州,审核/张庆彪)


第七届广西创业大赛颁奖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